范以晴

wb同名

元宵节快乐!

  

每逢节日互送礼物是白起和女孩之间一个约定俗成的小习惯。

情人节、圣诞节、儿童节、七夕、周年……各种大大小小的节日,倒不是说一定要多么贵重,大到包包电脑,小到鲜花发圈,用女孩的话来说,最重要的就是两个人携手走过的「仪式感」。

 

元宵节自然也不例外。

 

女孩去健身房锻炼,正赶上过完年刚刚营业,为了应和新年的气氛,健身房专门上新了一批运动装备,特别就特别在全套手工刺绣的兔子和元宵标志,刚一摆上货架就引起了围观,女孩好不容易帮白起抢到了全套。

 

从健身房出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四点钟,出门前白起说晚饭全都交给他来准备,女孩怕他有什么漏买的,给他发了个短信询问。

 

“我快到家了,还有什么需要我帮忙带回去的吗?”

 

“不用,我这边都差不多准备好了。”

“你那边怎么样,今天锻炼累不累?”

 

“好像是有那么一点啦。”

 

“辛苦了,等你回来可以收到一份小犒劳。刚才超市那边在人挤人抢限量的兔子汤圆,我抢到了最后一盒。”

 

女孩脑袋里不自觉浮现了白起挤在一群阿姨中间绕着冰柜伸头抢汤圆的样子,越想越觉得可爱,连带着回消息的语气也变得轻快起来。

 

“辛苦白警官啦。”

“嘿嘿我也给你带了个小礼物!卡通元宵刺绣的护额护腕全套~”

 

转天的特遣署球场——

 

队员a:白起在那边忙活什么呢,大包小包的,平时没这个步骤啊。

队员b:是不是旧伤复发了,得带点护具保护着,咱们用不用慰问下?

队员c:你要说别人我信,白队……

队员a&b:白队怎么了?

队员d:白队打我们还用得着大费周章带护具?

几个人面面相觑,掂量了下自己和白起的实力差距,又想起每次训练时那人恐怖的体力和耐力,不住点头,嗯,此话甚是有理。

 

“来吧。”没过多久,白起穿戴好,叫了旁边几个人入场。

 

简单的3v3,规则和记分都没那么讲究,就当是午休时随便热热身,结果自然也没什么悬念,白起那队大获全胜。

 

几个人下场后从包里翻出水瓶,咕咚咕咚几口,体内的火气稍微被压制了一点,额头上汗还是止不住往下滴。

 

也不知道谁先问了一句:“诶白队,你今天是不是手不舒服,我看你打球的时候总甩手腕。”

 

“这个吗?”白起跟着这话抬抬手,手腕上戴着一个新的护腕,简单的白色,腕骨最明显凸起的位置是一个刺绣汤圆,胖嘟嘟圆滚滚,和白起平时玉树临风英俊潇洒高大伟岸得形象截然不……不……

 

救命……

几个队员满头黑线……

有没有人能来说一下眼前这个对着一个护腕满脸柔情面带不知名微笑的男人是谁……

 

“你怎么知道我女朋友送了新的护腕给我?”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